跳至主要内容




我想被保护 所以我喜欢哥哥 ~ 你 

不懂 为什么 

看着你 我就不想独立了

在我害怕时候 你出现了

黑暗的时候你出现了

你的笑容  像阳光那样 

告诉我要好好的

在我需要的时候

虽然你不知道我那时很痛

那普通的关心

虽然只是出自与好意

可是我还是就只样被你吸引了

每次 都期待你的来临

每次 只要我心里一直想着

你一定会来的时候

你就真的出现了

每次 你的出现

都会把我本来该有的霸气妹妹风度

给融化了

变得 一个 不懂得说话

小鹿乱撞的 小妹妹了

喜欢你 喜欢得不得了

可能这是轮回报应吧

以前 欺负过一只双鱼男

没好好珍惜

这次要被你这个双鱼男给欺负了

可是 比起别的其他星座男

还是以前的那个双鱼男

你真的很不同 改变了我的想法

身上有很多我不可以接受的缺点

可是我却没在意

如果是别人 我应该会闪掉

可是 你不同 

因为 在怎样多缺点

都比不上 我喜欢你 这点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