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今天是个大日子

就是 本人生日大日子

在这快结束的一个小时里

我发生日帖

咳咳...😊

生日的这天还是要工作

悠闲过了一整天

今天就在公司度过生日了

一早 来到 就是收到同事送的巧克力

哇 ~ 心里就甜甜的

午餐时 我那两位极品上司

请我吃pizza hut 大餐呢

最好笑的是 那间店突然没了几站灯

我以为 他们给我惊喜

他们知道后 说我傻哦

还合拍的唱了生日歌  尴尬了 😝

放工还和几个同事拍了照

回到家 我的外甥女和侄女

居然也唱生日歌给我听

有点小兴奋激动 😚

我的家人嘛 其实早就庆祝了

虽然简单 但是开心

现在呢 等着 礼拜 和 姐妹一起庆祝了

面子书的朋友给祝福文哦

非常 谢谢

即使陌生也写了呢 😍
。。。。。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像不被在乎 不被重视

可是 最近我发现原来自己身边的人

都很疼我的

我有疼我的家人,姐妹,朋友,同事

就是 还没找到疼我的那个男人

所以啊 ~~~

这次的生日愿望

就是 尽快找到疼我的那个他了嘻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