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年了, 原来我待在这里有一年多的时间

从一个完全没有account底的人 , 到现在会了些知识。

在这里 开始得不简单,还好有人指点 , 才能有我的今天

我本以为只要坚持 奋斗 努力 就可以 继续下去

其实我要的都很简单 就是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的 活下去

可是有些东西有些人有些事, 就是要带你进去困境 挑战的地步

我不想 ~ 我也没去想过 原来一开始的开心 温暖  陪伴 只是 一时而已

原来只是个平淡的工作岗位也可以让人充满危机,害怕!

就像电视剧那样 你若虚弱 别人就会欺凌你

我累了 已经很累......

是我思想简单 还是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复杂

我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靠近家,老板好,上司也好,同事又热情

虽然薪水一般,可是我都很开心,因为我喜欢这样的工作

因为我不会accounts , 我读的也不是这科系

我会进到这公司是因为当时他们缺人,面试我的人告诉我做人得尝试

所以我尝试了, 不管是什么我都努力去学习

刚开始一切都很平常,有几个陪你一起工作学习得好同事

如今变成了好朋友,和我一起解决问题,不会取笑我没知识,还会教我

不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不会设计我,更不会欺负我

直到身边得人都一个个离开,我开始害怕,没有安全感

因为身边的人都换完了,有了些会因为想得到上司的青睐而拍马屁

从一个欢天喜地无忧无虑得地方不知何时变成了尔虞我诈得地方

我无时无刻都感到害怕,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争,

可是身边就是有这样得人,他要赢,他可以做所有一切让你消失

就这样我 从依赖变成了独立,有什么事我都学习自己面对自己解决

老实说 我学了好多好多, 我有想过虽然身边得人都不在了

我也可以好好过,好好学习,只要坚持什么都可以熬过

甚至想过我不会离开这公司可以继续待着

遇到怎样的人我没关系,只要我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可是原来是我一厢情愿,一切都不是这样的

我是想好好得工作,可是多次的侮辱就令我有了绝望的今天

从一开始我以为我得上司是K小姐,原来我表错意居然是Y小姐?

那为什么一开始Y小姐告诉我,我得上司是K小姐呢?

我一头雾水,若我早些直到的话,应该会早就离开这地方

因为是Y小姐她教会我 , 在这里 不需要凭本事

因为你再有本事,你也不如一个有靠山的人!

K小姐就像我以前同事所说的,待人很好是真的很好

跟了她不用受到别人欺凌,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原来Y小姐才是我上司时

一切都有所改变

Y小姐只会疼惜她的下属~ L 和 Z

即使他们做错,她也只会闭一只眼,或只是骂几句

可是如果我做错了,就是冷眼冷语,甚至时羞辱的字眼来骂我

若不是很过分得我都忍了

可是有次她不理我感受就直接把我做的东西扔了还要发疯似的说我

我就躲在厕所哭了~~~ 她还可以出来问候我,问我是谁骂我了

我当时傻眼了~ 那么可怕得人 ,我居然可以相处了一年!

她常常拿我和别人来比较 ~ L 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也只是一时而已,我曾以为他会和我以前的同事一样

会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解决问题

可是原来都是我看错人了,他的行为令我大跌眼镜

当我有问题去请教他,他教了我后,还会在上司面前领工,还会说我的不是时

此时此刻就像被人背叛了那样

还有种种行为 ~  我有多痛恨他们~ 没人懂

我看不惯他那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会一点点就装代表

根本没把我看在眼里,他就是我刚所说的那个拍马屁仔

他的出现改变了所有,本应我的工作都让给他去了

都没关系,反正我也只想做好我自己的工作

争! 又有什么用?

他们要什么都让他们去吧,Y小姐要的我都顺她得意

可是她就是很爱针对我,也许跟我以前得同事有关系

我喜欢简单的人所以我和她们做了好朋友

这样有错吗?

最不能忍受得就是她威胁我,‘你唯一优点就只是因为你是华人’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以为我没了你们这公司会死?

这句话我此时此刻都不会忘记,也是令我对这里最绝望

她说我什么都不会,还说外面随便一个外人都可以做我得工作

确实我不会accounts 我没有底 所以要这样羞辱我?

如果我什么都不会得话,我可以在这里坚持一年多?

她还让我学习别人得态度,所以就是要我学会像L & Z 那样?

拍马屁 ~ 抢领工~ 装可怜 这些行为我做不出

一个优点不就是因为他是男的? 还有一个优点不就是因为她不是华人?

还有他们最大得优点不就是他们有你这个靠山吗?

因为我没有靠山,我不是他们得家族一份子,也没有分量高得人来挺

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白做得

这个公司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了

不该走得都走了,其实我留下也没什么用

与其在这里被人羞辱欺凌   还不如找别的地方

天涯无芳草,你们这里留不住得是人才

以下就是我为什么要离开得原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