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今天终于传了 清歹徒事件

原因就是有人对某个同事忍无可忍

估计已到达无法收留的地步

这行为 不为残忍

因为这样也帮了我沉冤得雪

虽然有点觉得很没同情心

毕竟别人还是个孕妇就这样被抄了 唉~~

可是 如果她平常不是作恶多端的话

就不会有今天的这个结果

所以说 人在做 天在看 报应还是真的会有的

之前她弄不见我的东西 害我被所有人误会

不见了不承认还说没拿过

好好的一份东西 不可能就在公司里 凭空消失

我最记得 最后一个碰的也是她

可是呀 所有同事都非常信任我 唯独那只羊

就是我的上司 之前说过的哪位

不过后来 种种关系 连她也不再相信她了

因为呀 她的狐狸尾巴 开始显露

不只我们部门的人对她不满

就连 其他的部门也开始对她议论

害人事小 偷钱事大

虽然找到了证据

可是我们都没有拆穿她

毕竟她是孕妇嘛

就想着给她机会

可是呀  她连假期也回来公司也不通知上头

这就是意图不愧 , 这样的人留下来

就只会像放了个炸弹那样 害死全部人

她那副自以为自己是hr 就了不起的样子

每天一脸 臭臭的对人 

还记得 我介绍朋友来面试

她居然把别人给吓哭了

现在可好了

我觉得所有的仇都报了!

这次也是我看到 羊 大公无私的一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