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楚乔传 昨晚已经结局了

老实说 还蛮喜欢看这部剧的 所以 要想要特写 楚乔传 文篇

虽然结局有点》。。。 不知道怎么说  还是 乖乖 期待 第二部

这两个月 一吃饱饭 第一时间就是 看戏

拜六礼拜 没得追 所以都那几天来 看

看着结局 这一幕 我也和楚大大一样 眼睛开大大



刚开始那几集 玥星 不断发糖  , 看得鱼子酱天天都是春天

 可是中间 九幽台后开始就虐了 我的春天也开始灭了



像他那样 呼喊了全世界 : 还我 玥星cp



那3 年的 燕楚 发糖时间  虐呀 ~~

什么一起等酒啦~ 一起回燕北看世界

鱼子酱不管~  鱼子酱就是喜欢 玥星 cp😘

也许这部戏重点不在于情情爱爱的呗

打打杀杀 策略  最重要

几乎 我都看到 燕洵 腹黑 镜头比玥公子镜头越来越多

不过最好的就是 再也不用听到 淳公主的“燕洵哥哥” ~~

在里面 我最喜欢的部分

就是 宇文玥和星儿 跳舞的部分 ~~~ 应该是练功才对吧



玥公子 虽然天天都像在欺负楚乔

可是 却处处保护她  帮助她

他做的一切 虽然没有说出来

可是让我们看的出 他很爱楚乔呀

看的我呀 真是心疼心疼 😔


宇文玥这个林狗呀 演的真的是有够 高冷 ~

之后看了花絮才懂 他笑场很多

要忍着 高冷 态度 很幸苦呗


还是喜欢他逗逼的笑 😂


说回腹黑呀 

就要说到 咱家 燕洵跟淳儿了

单纯 善良 的 

燕洵 以前那个 笑容满脸

没想到他也可以那么的有心机策略

淳儿 以前那个可爱的公主

最后 还是被腹黑了

两位都因为要报仇才会被腹黑

难道  环境 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这部剧 教会 鱼子酱 

别逼一个 单纯善良的人逼到没有尽头

因为 他的可怕 会超越你的想象

怎么会变成这样内~~


鱼子酱 看到这幕 心里叹息着

咱家 燕洵 真的变了

就唯独楚乔不知道呗 



淳儿呀 ~ 你娘说得对

你以前很善良 很可爱的 😱

你的腹黑 也许就是把燕洵哥哥 这四个字叫的太爹 ><

你哥也不见得你那样叫他 

应该要像楚大人那样 的 哈哈

萧策你这 坏小子 😍


还有一个 人也让我心疼的就是元嵩

为了救妹妹 断了手臂


(我送 我送——😚)

60多集那么长


最后那几集才开始有了 星玥cp 再显

可是最后还是 沦落这样的下场



看完这部剧

还真的很多疑问

难道真的像网友说的那样

第2部 一一揭晓 

那会不会有 第 3 部 第4部答

不过 给我也愿意啦

每天能看那么多帅哥美女 


不过还是真心希望 原班人马比较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