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今天和朋友出去了 聊了天

才发现 原来也有人懂我的委屈

我以为那件事情只有我在在意

经过那一次 我看透了这里的所有一切

人若要有出头的一天你必须要有靠山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呀~ 我也不想和别人竞争

我知道有人一直想除掉我,也有人想我离开不妨碍他上职

这也不是说我想留就留下

 既是留下了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去征服接下来的考验

但在这里 有个人我真的很想谢谢她

每一次我遇到麻烦 她都会帮我,教我

既是我做错了她也不会怪我骂我 只是说了几句

也不会想别人那样 一直不信任我

也不会报告给我另个上司知道我犯的错

我知道她肯定在那个人面前替我说了不少好话,我知道你会要我留下

你也疼我 我知道,买吃的 送我东西那些 ,我都知道你对我很好

你也是我遇过最好的一个上司了

我也不舍得看你一个人在那里

可是没什么好害怕 也没什么不舍  不是吗?

我想我离开了也不会怎么影响你们的

也许也会像那个人说的那样 , 没什么作用

我确实不舍 短短一年 很多开心和不开心

我不服气是因为我做了那么多 ,努力那么久 居然被人说我没贡献

我没读过account可是我努力做着这份工

我坚持既是我不会,犯了错我从中学习错误

没有人一生出来就不会犯错,也不是犯了错就代表那个人没救

我学了好多好多,做了好多好多 我从未做过的事

我不知道什么才算贡献?难道要卖命才算贡献么

在这里,教会我的不是你做错了做对了会怎样

而是你在你做任何事的时候先想想 你有没有靠山 这两个字

我本来也以为没有就没有呗,上不上位 我也无所谓

只要稳定的工作 3餐温饱 养活自己就够了

可是最近才发现  有些人就是不想让你活的太平淡

在这里 我真的看透了  时间也证明一切

好的 坏的 我统统看在眼里

本以为是很好的伙伴 , 原来可以在你背后暗地里做那么多事

我也以为之后就算不是伙伴我们也能当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没想到再好的回忆 也会有被背叛的一日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 他会一直问我几时离开这里

原来这就是他要的结果?

我不知道他是有心还是无意,我只知道 我从那一天那一刻开始 我很讨厌他

他不是比我厉害 , 我只是没他那么会演戏吧了

原来他可以比女生 更会耍心机,我自问我比不上他的心机 是真的

拍马屁 博上位 是是非非 这些 我都受够了

没什么值得让我留下的 ~ 再不舍 我也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