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喜欢的  他 终于 有女友了

有点激动 有点可惜 

可是心痛并不是那么的一点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遇见的时候

他笑着和我说话 看着我那眼神

因为想认识 我加了他的面子书 关注他的 insta

一段时间了 他并没有发现我

那时候 我觉得  默默关注 其实也不怎样

每个月就只见到那一次   可是每一次都会很开心

终于过了很久 他 终于 发现了我的存在

和我聊起天来 

那些日子 很开心 很兴奋 很期待

我以为那会是我们开始的阶段

原来不是 ~ 都只是我在多想

白目的等待他的信息 

终于 渐渐的 我们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不怎么联络 

有些东西 我不想忘记

如今再难忘记也得忘记了

其实应该习惯 喜欢的人 往往不会喜欢上自己

喜欢上自己的几率少过10八仙

可是我真的挺喜欢他的

很喜欢...

可能我不够主动 

也许我不够好 不够吸引吧

也可能 他不是属于我的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 我们不曾认识

就停留在 让我默默关注的那时候

也许今天知道了 他有女友我也不会那么难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