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 OSAKA之旅


这次是第一次 跟公司的旅行团

也是第一次没和家人 独自的旅行

虽然只是短短的 5天4 夜   可还是很开心

6个钟头的 行程 在飞机上

除了睡觉 还是睡觉

不过 大概要到达日本的时候 

悄悄的 拍了飞机外 那白得像棉花的云朵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搭飞机

可是 每次都没机会拍到外面的云

这次 终于让我拍个够

去到日本 当然也拍个够 吃个够 玩得也够

虽然天气很热很晒

可是 空气还是很清晰的

他们日本居民待人态度也不错哦

嗯~~ 唯一不好的是

要走好多呀~~ 

几乎都是用走的去到目的地

结果最后第二天  脚低都起来水泡了

至于 爱拍照的我

几乎都是拍风景的






这是 像棉花的云 还是像云的棉花呀


















传说的 1千个

真的 1 千个嘛

我不晓得 哈哈



听说前方是可以结缘的地方


所以 也来拜拜了 

希望 早日遇到良缘吧






这就是 能看樱花的 大城堡

可是我们去的季节 过了樱花  , 秋叶之前







难得一见 杯面厂

那么多杯面 一辈子吃不消


清纯 豆腐餐 

滑腻 滑腻 









shushi 大餐 吃个够


大阪心斋桥

人山人海 。。。

走进地下街 差点迷了路

真的很多东西买

化妆品 衣服 那些等等


所有人都排队  喝水

第一个 学业  第二个健康 第三个长寿

我选着中间 代表健康

没有健康 拿来长寿 😊






摇呀摇 

摇中我心愿






那草呀 那绿山呀 那河呀 那树呀

像一幅画那样美



进入竹林里 除了看看那竹林

还听到了风吹起的竹林声



其实我是想拍 这楼梯的

两位先生 就当了我的 模特 😅


老板 在隔壁 

紧张得 都忘了要合脚了 

😱



这几位同事 说要跟上时尚潮流


短短几天 买的东西也真多

战利品 也买了我不少钱

😁


这日本小娃娃 是我第一个买的东西

小小很得意 😍



在旅馆吃 水蜜桃 


别人不说 我都不知道
原来自己买了 像一套的背包鞋子


这日本 舞姬
可爱吧



这梅酒 买来 孝敬老豆滴

可还是 让我和妈咪 享受最多




这 日本招财猫 

是不是真的会特别招讷 


去过的地方得   买个来放在冰箱证明



就在酒店的大厅里 买了白色巧克力 




这香蕉蛋糕 太好吃了 


所谓 3兄弟 就是 薯条

不油腻 很爽脆


机场必买品
白い恋人


找了好久 好久 终于被我找到的

melon chocolate 


还有好多 好多 零食...


最喜欢的

就是 这只 


sanrio pochacco 


圆圆 软软 超萌哒




身为sanrio粉丝 

去日本不买个sanrio 商品回来 

可对不起自己了 

😋😋



大合照 
                                                   
虽然这次旅行挺累的 因为走得很多

而且睡得少了 

不过还是挺满载而归的

期待明年的旅行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