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9月的点点滴滴

过了今天 ,  九月就结束了

话说 这九月真的过得比其他月份快

工作要赶closing 的关系 , 拼的死去活来

也许因为上个月去了日本回来 月头就没了 几天

一回来 不久又假期了 ,连续几个星期都有一天假期

工作非得加快速度 敢完

还好 在着最后一天 所有都赶完了

接下来 又得赶 10月了 

再过两个月 又结束2017年

好像 真的很快咧 

这九月 确实发生很多事

我不喜欢的事陆续发生

尤其是 和自己一起合作的伙伴

可是 我不喜欢和他合作

因为 ~ 我不喜欢被人踩着头上

每次去工作 都好像进了战场那样

不懂 什么时候才 结束~




老豆 前晚 30号生日

带了老豆去吃好料




丰富得不要不要的


爸爸的 生日蛋糕
💓

嗯 ~~ 这买蛋糕的人 有点意思



爸比  生日快乐哟 (^U^)ノ~YO

虽然 你每年生日我都很像没对你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

也没特别的送你什么 

可是我希望 你每年的生日 我都能在你身边

 我在这里祝你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虽然这9月有点难过

不过还是会有 消除心里压力的方式

那就是 多看点 喜欢的东西 (❤ ω ❤)

前天 我发现 我两位可爱的弟弟 发故事视频

天呀  这两位是约了一起耍酷吗




他们两个 啧啧 ~~  帅不过3秒 

因为他们 都发和剧里的女主一起玩 snow


有点 醋意 ~

可是看到他们两个的小表情 真的被可爱到了~

还真的同节奏蛤

穿着戏服来玩

你们约好的吧 😄

特别是八王妃和喜妃 ~ 你两真的超美好吗 哈哈~

居然都是和我一样 94s 的

很期待 双世 快出第二季啦



最近 咱家花花 发了首歌 “ 智商二五零”

是王者荣耀里的 魯班七號英雄主打歌

花花 居然 唱鲁班的人物

难道 他是玩鲁班来着 

不过听了真的 帅渣了

希望他也写写其他人物的歌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mHvRbUjYg



上星期 还发了 新歌 

循环 循环 听

魅力花 就是不一样哦


这 9月份呀

双击了 ~ 因为 我家的男团齐回归

双B回归呐 大发 !
B1A4  /  BTS

可能 老天爷怜悯知道我9月幸苦了

所以 安排了他们回归 让我开心回儿

他们回归只相隔 1 个星期

不知道 他们后台会不会遇到呢

哈哈~ 我知道他们两团也挺frenz 的

两个 我都支持啦

M.V 无数循环 😄

BTS -  DNA



B1A4 -- Rollin





最近 发狂的追着 爸爸去哪儿 第5 季

老实说 前几季真的完全没去看

可是这季  我特别想去看

还一直去追呢

当然了  都是因为 嗯哼大王 去看的
  嘿嘿~

好久不见的嗯哼大王

真的 长大了 ~ 口齿伶俐 不再是每天只会嗯嗯的小宝宝了

还学会撩女生了  ~

不过 他依然还是很爱哭( •̀ ω •́ )y


看了这几集 

我倒是满喜欢 小泡芙和 山竹的 

她两个 萌萌的 

难怪 嗯哼会偷亲小泡芙

给我 也会忍不住的 ~ 泡芙实在吃可爱长大呀

来来姐姐亲个 😙


可是 说到互动呢 

我比较 喜欢看 嗯哼和 小小春的

两个的每天话题就是 谁比较大

这话题 根本 没完没了 😁


两个 的互动 每次都很令人爆笑的 哈哈

还有实习爸爸 ~ 是楚乔的 萧策太子呀

天丫  ~ 他和小山竹 也太可爱了吧 😊

有一集 邓伦要带 6个孩子 的

看着他那 憔悴样子 有点心疼


 给这两父女支持支持 💪💪


十月降临了

请待我好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