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还记得那天我们第一次遇见么?

还记得那晚倒数我和你说得话么?

也许你就只是已读不回 也许我还是一厢情愿吧

可能你不知道

其实 我第一眼 就挺喜欢你的

好像 公司里的一半人都懂了  都不知道这有米有传到你耳边去呢

也不知道你知道后 会怎样,我就知道  时间不曾为谁停过

每次我都必须压抑自己告诉自己你出现了 ~ 我要好好表现自己 不能露出马脚

可是好像慢慢的 我们距离好像更远;

当我好像真的可以放弃了你的时候

你又出现了

短短那几天

我又好像喜欢回你了

那晚我真的没想过 会经过你位子

你不经意的对我微笑 那熟悉的微笑

心里又跳快了几篇

我尝试躲避你的眼神 尝试不回答 假装看不见

可是 好像都是自己在骗自己

当你问我在找什么 ,我心里想说的其实 是在找你呢

玩游戏时 我还是希望你和我一起玩

结果你真的坐下来和我们一起玩了

那次我和你一起同个角色,我们赢了

多开心呀 多希望 每次都配合你呢

游戏输了 处罚弹脑勺 ,你就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

那晚听说你喝醉了 在房间里醒不来

我走了很久去寻找你的房间,多希望能去看看你

那玩很夜   我一个人 走着   有点怕 多希望你会直接在房门出来

可是后来累了,想着被我找到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又不是你的谁

还记得 那次 我向你走去  鼓起勇气的对你说出一句话

虽然你很简单的回答,可是我都很开心

本来我真的不觉得我还喜欢你,

可是当我看到你在我面前 关心别的女生时

我突然感到很心酸的感觉

那天你和我坐同辆船 没想过你会上来

我一直看着你背后,

就好像实现了我之前的愿望

很想和你出一次

其实很多人都在我面前批评你,可是我都不觉得怎样

其实 我喜欢的人 可以不用很高 不用很帅

因为我都是很注重第一感觉,而你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我想要的

有人和我说过,你以前很坏 ,纹身啦,不读书什么的

其实 极坏也会变好的  ,现在你也不是开始变好了吗

加油吧  我知道你可以的

其实我曾经我说过我不介意 ,  从一开始就这样想的

可惜的是 我们是不可能的对吧

那晚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对吧,

我不敢和你说再见,因为好害怕在你面前露出我最不想露出的样子

所以我只是看了你一眼就走了

也许我们以后很少机会见面吧

那几天的回忆 虽然很简单

可是永远都会记在我脑海里

以后我要是不再出现你面前

你会想起我吗

我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