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谢谢你们  

教会了我 做人还是计较点比较好

因为 不是我 付出的 就会得到回报

别人说做人不要求回报

那么 为何我要继续白白奉献 ?

在一个 没意义的人身上呢?

我对人好  人未必对我好

当我    以为别人会待我像  我待别人那样好的时候

发现 原来根本不会这样

他们觉得 我对她们好

是我自愿 我应该

当我 对她们要求那么一丁点东西时候

却被拒绝 被嫌弃 被敷衍

有时还要被人出卖 被人欺负

让我觉得 我对你们再好 再用心

都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我若不计较 

那些人更加变本加厉

那些 好人好报  

好人    多人疼的

这些都只有电视剧里出现

现实世界

就是

人善被人欺

我不算人    人来算我


这道理 我领悟


所以 你们不要怪我

为什么 我会变得如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