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不知道 要等到什么时候 

你才能接受我的朋友请求

是你不知道那是我 

还是你知道 却假装看不到

加了你身边的人

不是为了 在他们口中得到你消息

而是 我想着

你看到了 你身边的人都有加我 所以你也会

可是

看来 我还是 预测错了 

你懂吗

什么人我都可以让

哪个喜欢的被人追走了 我都可以忍

唯独 你  

我不可以 !

自从 不能和你见面后

我非常后悔 

早知道会这样 我应该早早就去认识你的

现在 可好了

我只能 看着你的面子书

什么也做不了了

你懂不懂 

这感觉 

就像 

旅行时 看中一样东西

以为 放着 待会儿回来买

结果 再回头找就再也找不到

那种  失去的感觉

你懂吗


评论